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我的姊妹邀請卡~~!!


距離Big Day仲有唔夠半年時間,終於要郁~!!

首先介紹最近整了張卡給我親愛的姊妹們,

網上搵了勁多TEMPLATE,這個是我最滿意的,





以下就是我的PRINTER步驟,俾大家參考下,

用一開二的功能,SIZE 就剛剛好,

PRINY完一面後再PRINT內頁



之後去左商務買左白色的卡紙190GSM,

這個硬度都可以了,$23.8有45pcs,剩下來的可以給我印POPS

還有買了A6 信封$11 有20pcs。

較早前準備了STARBUCKS的禮券,JUST FOR BRIDESMAID~!!

全日要服侍我,巧辛苦的喔~!




而內頁既圖沒有提供的,

所以我將WILL U BE MY BRIDESMAID的圖除去,

留位給我寫情心的一句,

咁就做左簡單的一張WILL U BE MY BRIDESMAID CARD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